梓靥酱

这里梓靥。杂食党一只,欢迎扩列。

不想上一个写手的唱见不是好学生(4)

不得不说,黄少天这个人,虽然话多,但是做事还是特别靠谱的。当天晚上就把地址发到了叶修手机上。


“文州啊,收拾收拾,准备去蹭饭了。”叶修站在宿舍门口,对还在宿舍的喻文州说。


宿舍内的喻文州内心很是无语,没想到这人居然能把“蹭饭”这种词理直气壮的说出口,还显得那么毫无违和感。


无语是无语,宵夜还是要去吃的。


于是,喻文州就带着满心的无语以及“这人是不是和魏琛一起研究过《厚黑学》?”的疑惑,和叶修一起走上了去烧烤摊的路。


烧烤摊离大学并不远,来的大多是学生。


不过喻文州和叶修还是一眼认出了黄少天。


这并不是因为黄少天有多显眼,而是因为黄少天一看到他们,就朝着这边死命的挥着手。


叶修为了避免被黄少天的垃圾话碎碎念骚扰,只好赶忙拉着喻文州过去落座。


“初次见面,我是叶修的室友、中文系的喻文州,你好。”喻文州笑着对黄少天作自我介绍。


“你好啊,我也是中文系的,我叫黄少天。”黄少天说道。


“黄、少、天。”喻文州一个字一个字的念道。“很好听名字呢,我可以叫你少天吗?”


“呃,当然可以。”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自来熟微微一愣,随即才回答道。


“那,少天想吃什么?”喻文州笑眯眯的问道。


“啊,其实除了秋葵都可以的。”黄少天一眼看到了菜单上的烤秋葵,答道


喻文州面不改色的接话道:“是吗?其实我也不喜欢秋葵。”


旁边一直装空气的叶修准备跳起来吐槽,喻文州和他做室友这两年来,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不喜欢吃秋葵的。今天明显就是在撒谎!


他正准备说话时,手机却收到一条短信。


“不要拆穿我,两包烟。”


叶修看了看喻文州的笑容,默默地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。


旁边的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着:“是吗是吗?我就不明白了,秋葵这种黏糊糊的东西,怎么会有人喜欢。这种东西怎么能算作一种食物呢?……”


叶修觉得,心真的很累。

评论(1)
热度(31)

© 梓靥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