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靥酱

这里梓靥。杂食党一只,欢迎扩列。

喂,这只快递员小哥是你家的么?

因为连载今天肯定写不完,所以写了一个小短篇做生贺礼物。





黄少天现在很郁闷。


非常郁闷。


这是因为,他被张佳乐拉去和戴妍琦打赌输了,戴妍琦要求他帮忙抢几个限量版的同人本。


其实这件事原本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
可是问题在于,戴妍琦选择让他帮忙抢限量版同人本的原因是,他单身。


呵呵。


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。


因为不知道戴妍琦的地址,所以黄少天索性在地址那一栏填上自己的宿舍楼。准备改天上课的时候交给她。


这是一个周末,黄少天正准备出门,忽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
“喂,请问是黄先生吗?您的快递到了。”


“哦,我知道了,你现在在哪里?我去拿。”黄少天一边拿钥匙一边问道。


“嗯,在你家楼下。”


黄少天飞快的穿好鞋,跑了下去。


“确认签收签在哪里?”黄少天问。


“这里。”快递小哥喻文州指了一个地方。


黄少天飞快的在快递上签上自己的名字,拿起快递就往回跑。


同一天内,这位快递小哥来送了六次快递,全部都是戴妍琦的同人本。


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些丢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,张佳乐发了个信息说要请他们去自己家玩国王游戏。


黄少天虽然不明白张佳乐为什么身为一个幸运E还那么喜欢玩这种看运气的游戏,不过他还是去了。


第一轮拿到国王牌的是叶修,他显然心情不错。叶修靠在沙发上说:“咱们都是老熟人了,我也不坑大家。就让2号给通话记录最顶上一条打个电话表白吧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黄少天总是觉得叶修说2号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扫了张佳乐一眼。


然后他翻开手中的牌,是2号。


黄少天面不改色的站了起来。


“呵,哥还以为是张佳乐呢。真没想到啊。”这么嘲讽的语气,除了叶修还能有谁。


“【哔——】叶修说话注意点啊!”张佳乐气极,似乎是想要站起来,却被身旁的孙哲平拦住了。


黄少天壮士视死如归的打开了手机。点开通话记录,拨通了最近一条的号码。不管不顾的向电话那边说道:“我喜欢你!”


“嗯?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单音节。


完了,是那个快递小哥。今天丢脸可真的是丢大了。


此时黄少天也不管了,狂飙手速挂掉了电话。


唉,这日子真是难过。


后面大家还玩了几局,黄少天却心不在焉。


呵呵。


这当然是因为,他发现还有几个快递没收到。


这下丢人丢大了。黄少天沮丧的想。


过了不久,众人各自散了。黄少天也回到了自己家了。


过了一天、两天、三天。那个快递小哥再也没来过,剩下的同人本也是有别的快递员送来的。


我一定是被嫌弃了,黄少天想。


不过他并没有想多久。


因为他、黄少天、一个快要大四毕业的学生就要去实习了 。


明天正式上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,我们的黄少天同学,欢欣鼓舞的来到了他实习的公司。


走进办公室,就听到同一部门的妹子们在窃窃私语。


妹子A:哎哎哎!你们听说没!喻总裁,在去当快递员体验生活的时候,被一个男客户打电话表白了。


妹子B:嗯嗯嗯嗯!我听说了。


妹子C:一定是那个男客户看到喻总后惊为天人,但是不好意思说,于是借酒浇愁,喝的酩酊大醉,乘机和喻总表白了。


黄少天:????!!!!!!


这时,徐景熙走了过来,笑着对黄少天说:“您好,喻总有事想请您到办公室去一趟。”


“噢,好的、好的,我现在就去。”黄少天急忙回答道。


跟着徐景熙到了办公室,黄少天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
徐景熙才不会告诉你黄少天进门的时候表情有多么视死如归呢。


虽然说是总裁的办公室,但其实也只是比普通员工大一些,办公用具更齐全些。


黄少天几乎是一点一点的挪进办公室的的。一边挪动一边在心里默默发誓,以后再也不要玩国王游戏这种丧尽天良的东西了。


“来了?”相比黄少天,办公室内的喻文州倒是很淡定。“黄少天是吧,鉴于你优秀的工作能力,我要给你一个新的职位。”


黄少天:???


黄少天问道:“什么职位。”


“钱多事少离家近。要不要?”


“你告诉我什么职位我在决定要不要。”


“你说要不要我再告诉你什么职位”


觉得自己还没上班就已经面临失业的黄少天咬了咬牙,说道:“好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喻文州笑得有点诡异。


“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职位了吧。”黄少天补充道。


“那就是,做总裁夫人。”


“我还能反悔吗?”


“当然不能。”

END


小番外


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黄少天的。


也许是因为黄少天第一次下来取快递的别扭样,又或许,是因为黄少天第六次下来取快递时的羞涩。


不过,都不重要啦。


你只要知道,我喜欢你,就好了呀。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梓靥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